中国海洋大学与斯坦福青岛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中国海洋大学与斯坦福青岛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官网20181127

1120日,中国海洋大学与斯坦福青岛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青岛蓝谷举行。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奇志、斯坦福青岛研究院CEO黄砚农博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仪式上,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全球创新中心执行总裁、斯坦福青岛研究院董事长Claude Leglise(高乐德)介绍了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创新孵化理念,黄砚农博士阐述了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价值定位。中国海洋大学创新教育实践中心主任宋大雷教授做了题为“注入硅谷灵魂,书写蓝色华章”的报告,对双方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中国海洋大学与斯坦福青岛研究院优势互补,将在创新孵化培训、创业项目顾问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在中国海洋大学阁楼精神和车库文化的基因基础上,运用美国硅谷的创新方法论体系,合力培养海洋科技创新人才。通过后续的项目孵化、企业辅导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借鉴美国硅谷的发展模式,借助海洋领域的重大科技创新,培养世界级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携手青岛蓝谷,共同提升海洋科技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打造青岛蓝谷的海洋科技新城,最终回馈海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并形成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