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8年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04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8年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来源:复旦大学新闻网20181212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8年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长、原教育部副部长、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卫红出席并强调,站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样一个重大历史节点上,未来高校智库建设要坚持党管智库,引导高校智库围绕党和国家急需资政建言;坚持智库协同联动,形成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成果;坚持开放包容,“走出去”“引进来”并举,打造国际一流高校智库。高校智库要肩负起国家建设的光荣使命,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指引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努力实现“2020全面小康”的目标和“两个一百年”的宏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