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首个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在烟台大学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1-04

我省高校首个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在烟台大学成立

来源:摘编自烟台大学官网20180528

525日,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在烟台大学成立。为山东省高校首个教师教学发展联盟。青岛、威海、烟台三地的13所高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了联盟成立大会。

联盟秉承“共享、互补、提高、创新”的理念,开展的主要工作是:青年教师助教培养的体系探索、新入职教师的培训与交流;专家报告、研修班、工作坊等教发活动共建共享;以在线课程建设为内容的经验分享与课程共享的活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有关活动;教师培训师的师资共享;教师的交流及教研项目的联合申报等。烟台大学为胶东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创始单位,被推选为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单位采用轮值制,每届两年。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