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及有关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十四五”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审核论证及各专项规划的推进工作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和提出要求。

朱猷武对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及有关专项规划工审核论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目标,要重点关注规划目标任务是否跟学校总体规划、重点工作任务相契合,这是学院规划制定的方向性问题;二是要凝练特色,要重点关注学院规划是否聚焦学科专业特色,这是审核学院规划制定的关键性问题;三是要注重创先创优,要体现“跳起来摘果子”的勇气和决心,科学合理分解规划任务指标,这是学院规划制定的总基调;四是要详实具体,学院规划制定重点要在“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这是规划制定的总体要求。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