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发展规划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学校领导到发展规划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本网讯 5月24日,副校长朱猷武到发展规划处调研工作。朱猷武实地查看了发展规划处办公场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了发展规划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党建工作、乡村振兴、服务地方、规划编制、应用型高校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并汇报了有关情况。

朱猷武对发展规划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好党委和学校的年度工作部署,特别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此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制定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共建潍坊市乡村振兴学院(潍坊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框架协议及其配套实施方案,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助力潍坊乡村产业、人才、文化、教育、生态、组织振兴;要统筹做好潍坊市对接企业和服务地方工作,拓展思路,落实措施,逐步形成制度的激励约束机制,催化各单位、各部门服务地方的内生动力;要根据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六月中旬前基本完成定稿和上报;要全力谋划和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领导的指示要求,主动跟进,深入协调,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努力克服人手短缺困难,统筹调度各方资源,积极配合学校人才引进的各项措施,尽快充实优化工作队伍,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的需要,为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