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着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学校着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本网讯  5月24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对照新规定、新要求、新政策做好修改工作的建议。

朱猷武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大家为期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诸多标志性成果,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为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朱猷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最新规定。要结合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有针对性地重点组织学习最新的有关政策规定,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山东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最新精神等。二是全面研判学校形势。要精心研判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理解学校的现状和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发展的有关论述和推进重点事项落实的部署要求,仔细分析学校的优势特色和短板弱项,科学预判学校发展的前景和路径。三是准确拟定修改意见。在学习政策、研判形势、协商交流的基础上,各牵头部门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要静下心来,进行认真细致的专题研究,特别是针对最新的变化情况和认领的涉及到各专项规划的最新上级政策规定,逐一讨论研究,议定出明确具体的修改意见。四是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各有关部门和人员要根据任务分工,统筹规划,分工负责,协调推进,确保落实,按照既定方案在6月中旬前完成修改完善、党委会审定和上报备案的规定程序和任务。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