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滨鲁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5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部署,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5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总体工作和对照高质量发展找差距等方面情况,参会教师代表畅谈了科教产融合发展的有效度、学科专业的贡献度、师资队伍的适应度、体制机制的保障度等方面的工作体会。

冯滨鲁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建筑工程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以高水平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制定实施有效改进措施;要进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整合资源,振奋精神,激发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