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前往潍坊东篱田园综合体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5-26

5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前往潍坊前阙东篱田园综合体参观。发规处一行在前阙庄村党支部书记于英智的带领下参观了田园综合体智能温室一期番茄大世界,听取了温室运转情况,观看了乡村振兴宣传片,随后前往前阙庄村文化大院,听取了前阙庄村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实地参观了“红色前阙”展览馆。

通过此次参观,发规处一行了解到了前阙庄村党支部书记于英智心系群众、服务乡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事迹;也了解了前阙庄村利用打造中国农业公园的契机,将绿色生态与红色文化充分结合,实现农业提档升级,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的乡村振兴新路子。发规处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决心要以于书记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先锋作用,勇于实干担当,践行入党时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