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及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16日,我校召开2023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及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调度会,副校长苗金春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本科教质量报告撰写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苗金春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他强调,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是学校年度各项工作的重要盘点,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息息相关,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严格审核把关。二要统筹规划。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其他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要做好数据分析,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和未来工作规划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三要协同配合。各单位各部门既明确职责分工,又要通力协作,保证各项数据的准确、真实、完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依法治统。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主要负责同志为工作第一责任人,推动统计工作有效开展,做到依规依据填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