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潍坊市政金控集团来我校进行产教融合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112日上午,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秦军营和潍坊市政金控集团副总经理戴龙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广景对秦军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张付功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与现有高层次人才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梅霞简要介绍了大数据平台及数据计算及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秦军营高度赞扬了潍坊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戴龙表达了与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愿景。

双方就产教融合、共建省级研发机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